好想被温柔以待

明天要休整,本来是一件好事情的,但是刚刚又不愉快,甚至是鼻子也酸了的程度。

“等着解封你进来帮我收拾宿舍吧。”

就看到视频的他摇了摇头。

其实是知道的,他一定会帮我来收拾。

但是,好不喜欢这种回应。

回忆起相处模式来,他常常是会“逗弄”,明明对我很好的,明明都愿意,但是嘴上非要逗弄一下。

有时候,我会觉得,好累呢。

疲于回复,疲于应对他的“逗弄”,疲于这种交流模式。

我知道这是一个小事情,也是他的习惯,甚至也是来源于家庭的影响吧,他妈妈也会有这个习惯。

本应无碍,也无恶意。

但是,有时候真的接受不了,会伤心难过。

喜欢温温柔柔的人,喜欢被宠爱的感觉,或者说喜欢被顺从,喜欢没有拐弯的成熟的直接的表达。

是我变了吗?

要怎么办呢?

他或许也会难过吧,这是他的方式,而我不喜欢。

这是谁的错呢。

我和他要改吗?

或许要减少这些无谓的对话吗?

好想被温柔以待……

评论

© 雪域 | Powered by LOFTER